公告

  1. 6.11. 日程安排已公布。

简介

  • 主题:通信复杂性(Communication Complexity)
  • 时间:2015年7月12日-2015年7月19日
  • 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数理逻辑专委会
  • 承办:浙江师范大学
  • 主席:傅育熙、冯琦、陈翌佳、钟发荣

公告

  1. 6.11. 日程安排已公布。

“BASICS 2015 Summer School”和“Logic Summer School in China 2015”将在浙江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会议主题为通信复杂性,会议时间为2015年7月12日至19日。详见“会议日程安排”。

BASICS Workshop and Summer School是上海交通大学BASICS实验室 (Laboratory for Basic Studies in Computing Science)主办的年度学术活动。从2000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讨论的主题依次为:类型和论域、线性逻辑和博弈语义、算法与复杂性、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并发计算理论及其应用、理论计算机科学的前沿问题、算法-计算复杂性-密码学基础、算法与图论应用、计算与交互、类型与程序语言、算法博弈论、论域理论及应用、无限状态系统验证、递归论。

这也是第二届逻辑学暑期学校。

“BASICS 2015 Summer School”和“Logic Summer School in China 2015”包括两方面内容。其一是通信复杂性讲习班,讨论Kushilevitz 和 Nisan所著的“Communication Complexity”一书中的部分章节。其二是学术报告。凡申请做学术报告的,请于6月30日前将报告题目和申请人单位等信息发送至basics@sjtu.edu.cn

本次暑期学校为五位学生提供“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