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简介

  • 主题:量子算法与量子编程(Quantum Algorithm and Quantum Programming)
  • 时间:2016年8月15日-2016年8月19日
  • 地点贵州大学
  •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
  • 承办贵州大学
  • 主席:傅育熙、许道云

公告

量子计算是一种依照量子力学理论进行的新型计算。量子计算的基础和原理以及重要量子算法为在计算速度上超越图灵机模型提供了可能。“BASICS 2016 Workshop and Summer School”将在贵州大学举办题为“量子算法与量子编程”的学习班,与参会者分享量子计算的相关研究。

BASICS Workshop and Summer School是上海交通大学BASICS实验室 (Laboratory for Basic Studies in Computing Science)主办的年度学术活动。从2000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十五届,讨论的主题依次为:类型和论域、线性逻辑和博弈语义、算法与复杂性、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并发计算理论及其应用、理论计算机科学的前沿问题、算法-计算复杂性-密码学基础、算法与图论应用、计算与交互、类型与程序语言、算法博弈论、论域理论及应用、无限状态系统验证、递归论、通信复杂性。

“BASICS 2016 Workshop and Summer School”特别邀请了三位讲者,讲解两方面内容。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应明生教授讲解其最新著作 "Foundations of Quantum Programming",贵州大学许道云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卜天明博士讲解Lipton 和Regan的著作"Quantum Algorithms via Linear Algebra"。详见“会议日程安排”。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暑期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