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简介

公告

算法谱图论旨在通过代数和几何的方法研究算法问题,在近十年逐渐成为计算机科学领域最为活跃的研究课题之一。在理论计算机科学中,人们通过谱方法获得了一系列重要优化问题的高效算法,如求解网络最大流问题的线性时间算法和图聚类问题的线性时间算法。这些结果改变了人们利用组合数学理论进行算法设计的传统观念。与此同时,算法图谱论中的若干核心理论和技术在当代机器学习、网络设计等学科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应用,并与现代概率和几何学若干课题的研究(例如热核估计)密切相关。“BASICS 2017 Workshop and Summer School”将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题为“算法谱图论”的学习班,和与会者分享算法谱图的基本理论和研究进展。

BASICS Workshop and Summer School是上海交通大学BASICS实验室 (Laboratory for Basic Studies in Computing Science)主办的年度学术活动。从2000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十六届,讨论的主题依次为:类型和论域、线性逻辑和博弈语义、算法与复杂性、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并发计算理论及其应用、理论计算机科学的前沿问题、算法-计算复杂性-密码学基础、算法与图论应用、计算与交互、类型与程序语言、算法博弈论、论域理论及应用、无限状态系统验证、递归论、通信复杂性、量子计算与量子编程。

" BASICS 2017 Workshop and Summer School" 特邀英国爱丁堡大学 孙贺博士 讲授算法谱图论。更多信息请关注网站的即时更新。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暑期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