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简介

  • 主题:区块链理论与实践 (Blockchain: Theory and Practice)
  • 时间:2019年7月29日-2019年8月2日
  • 地点湖州师范学院
  •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
  • 承办湖州师范学院
  • 会议主席:傅育熙(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顾永跟(教授 湖州师范学院)
  • 组织主席:吴小红(副教授 湖州师范学院)、陶杰(副教授 湖州师范学院)

公告


随着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密码货币兴起,人们对于区块链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颠覆式创新,可能给现有的支付体系、经济体系以及治理体系带来变革。“BASICS Summer School 2019”将在湖州师范学院举办题为“区块链理论与实践”的学习班,和与会者分享区块链相关的理论基础、研究热点及技术进展。

BASICS Workshop and Summer School是上海交通大学BASICS实验室 (Laboratory for Basic Studies in Computing Science)主办的年度学术活动。从2000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讨论的主题依次为:类型和论域、线性逻辑和博弈语义、算法与复杂性、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并发计算理论及其应用、理论计算机科学的前沿问题、算法-计算复杂性-密码学基础、算法与图论应用、计算与交互、类型与程序语言、算法博弈论、论域理论及应用、无限状态系统验证、递归论、通信复杂性、量子计算与量子编程、算法谱图论、机器学习的数学基础。

“BASICS Summer School 2019” 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刘振特别研究员、范磊副教授、矩阵元高级架构师李升林讲授区块链的理论基础及研究热点。更多信息请关注网站的即时更新。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暑期学习班!